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许怡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各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浙江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立项课题的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上半年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课题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到期未结题的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浙江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

二、结题要求

1. 课题组按照《课题申请书》,完成预定研究任务,已完成的最终成果与原《课题申请书》相一致。

2. 著作类成果必须正式出版,论文类成果必须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应用性课题须提供应用软件或实施方案。

三、结题程序

1. 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见附件)。

2. 请于47日前将结题材料结题报告或结题报告书,论文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邮箱xgb@zju.edu.cn,邮件名标注【课题类型】姓名+课题名称纸质版交至学工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紫金港校区东1A-410-1办公室)

联系人:陈思源、许怡,88206058

 

附件: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浙江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课题终结报告书.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