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综合素质训练项目(SQTP)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苏腾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43

各学院(系)、学园:

浙江大学2023年度SQTP项目立项工作于20234月启动,经各学院(系)、学园广泛宣传发动,于近日完成了项目申请、项目评审和立项答辩等工作,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本年度SQTP项目全校共立项456项,其中重点项目155项(含委托36项),一般项目301项(含委托28项)。

请各院(系)、学园做好后续有关工作,不断提升SQTP工作的育人价值,做好视频、图片等素材的收集、整理,加大优秀项目的指导培育和宣传力度,加强对典型案例的总结提炼。项目完成后,最迟于202311月提交学院(系)、学园工作总结,并按总项目数的20%提交优秀案例。具体要求以届时通知为准。

 附件:浙江大学2023年度大学生综合素质训练(SQTP)项目立项名单.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