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创业带动就业月调度指标填报线上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刘心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70

各院(系)、有关单位:

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通知》,聚焦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开展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针对国家发改委等部署的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月调度(20221-5月)指标填报工作,召开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月调度指标填报线上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3日(周一)16点

二、会议形式

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腾讯会议,会议号:340-995-850,会议密码:202206)

三、参会对象

1、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创新创业联络员;

2、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国内合作办、人事处、教务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科研院、工研院、先研院、科创中心、创新创业研究院、控股集团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

四、其他事项

1、会议重要,原则上不能请假;

2、请各院系、有关单位落实参会人员,联络员统一将参会回执6月11日(周六)17点前反馈至电子邮箱chenl1001@zj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157

 

附件: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深入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 力促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的通知.pdf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10日

 


参会回执

院系/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号